墙头草,随风倒,只要是粮,能吃就

【剧毒】荣耀版《达拉崩吧》/吃枣药丸/歌词就是用来改的

 

*我已经尽力了_(:3」∠)_

*不能像原版那样重复人名的后果就是到后面我真编不下去了

*结尾“砍向、然后、咬了”那一段往后我就胡乱用潘林和李艺博的互动写了写,中间的很多细节也别当真,都是闹着玩的x

*我的良心不会痛,相反,我的良心美滋滋

*敢唱出来的都是勇士x

 

 

 

很久很久那年,

荣耀十区上线,

天降大神带走了记录又到处要钱。

 

开荒十分危险,

公会谁最勇敢?

 

蓝河会长私聊,

赔笑脸:

 

“你要

七十强力蛛丝,

二十赤蝎尾刺,

一颗的琥珀晶石,

以及八枚白狼利齿?”

 

大神非常高兴,

却说差点意思。

 

对话框闪了闪,

跳出长长一串:

 

“点冰法杖秘银吊坠暗夜猫眼石。

再说一次

吸血光剑赤影狂刀骨锥蓝晶石。”

 

“是不是

点冰法杖赤影狂刀暗夜猫眼石?”

 

“加上

吸血光剑秘银吊坠骨锥蓝晶石。”

.

.

.

这个君莫笑啊,

一手散人快打。

 

带着找来的新人,

从第十区出发。

 

一路过关斩将,

即使对手很强。

 

无数战斗见证,

在渐渐成长。

 

手捧冠军奖杯,

是他心中所想。

 

磕磕碰碰哪怕,

曲曲折折跌跌撞撞。

.

.

.

闯入职业联盟,

终于到最后关头。

 

解说蓄势已久,

潘林喊:

 

“快看天击龙牙上挑刀阵重击三段斩!

再来一次

膝撞滑铲踏射抛投耳光满月斩!”

 

“是不是

割喉抛沙前踢鹰踏格挡拔刀斩?”

 

“不对

是连突背摔勾拳手雷跳刀弧光闪!”

.

.

.

“又来了

天击龙牙上挑刀阵重击三段斩!

接着

膝撞滑铲踏射抛投耳光满月斩!

连上

割喉抛沙前踢鹰踏格挡拔刀斩!

不行

李指导我头晕眼花说不下去了!”

 

“可是

随随便便结束会显得我在偷懒,

所以小潘

咱们还得坚持逼逼几句才算完。”

 

“那要不

想想晚上吃鸡要大盘还是小盘?”

 

“这个嘛

上次欠我五毛钱你记得赶紧还。”

.

.

.

蓝河数着

点冰法杖秘银吊坠暗夜猫眼石,

 

心里想着

吸血光剑赤影狂刀骨锥蓝晶石,

 

万一

君莫笑他还要骨锥暗夜猫眼石,

 

那就

剑刃风暴上挑连突格挡让他死!

.

.

兴欣战队拿了冠军幸福的像个童话,

大神退役重操旧业挨个公会轮流敲诈。

 

为了避免以后麻烦还是决定用马甲,

小号数量十分庞大,

我不想说一遍。

 

 

 

*END

*然后跟我说一遍“榴莲牛奶里约热内卢委内瑞拉”x

 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4 )

© 一碗炸酱面 | Powered by LOFTER